1. 首页 > 文章正文

马蹄莲的寓意 白色马蹄莲花语

马蹄莲寓意:博爱,圣洁虔诚,永恒,高贵,尊贵,希望, 高洁,纯洁、纯净的友爱 ,气质高雅。

属天南星科的 球根花卉,马蹄莲属,为近年新兴 花卉之一,作为鲜切花市场需求较大,前景广阔。由于马蹄莲叶片翠绿,花苞片洁白硕大,宛如马蹄,形状奇特,是国内外重要的 切花花卉,用途十分广泛。

马蹄莲的寓意 扩展


马蹄莲不光美观好看,寓意也是很好的,有幸福、吉祥、福气、如意的寓意,可以养在家中,带来比较好的兆头,也可以将此花送给朋友、恋人等。


马蹄莲的花语含义很多,比如博爱、圣洁虔诚、永恒、气质高雅、春风得意等意思。它有几种花色,不同花色对应的花语不同。

马蹄莲的寓意 扩展

通常包括纯洁、优雅、高贵、尊贵、威严等。它的形状像马蹄,因此被赋予了行云流水、马到成功的寓意。此外,马蹄莲也是一种非常适合送给亲朋好友的植物,因为它还代表着友谊、祝福和感恩等含义。

马蹄莲的寓意

本文由创境知识百科发布,不代表演示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rqm69.ilmio.cn/2016/08/25/content_639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

微信号:http://rqm69.ilmio.cn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